秃了QA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有人找我玩吗?\( ˙꒳​˙ \三/ ˙꒳​˙)/

我很喜欢这个图就当第一张啦 ∠( ᐛ 」∠)_
我再也不想指绘了……我画了好长时间,还有,安哥的发型好难哦qaq
双生er说我可以画雷安膝枕啊我就爽了一把 @红伞Akashi 。很想画出俩人温馨的感觉,天天打打杀杀的偶尔的温情一刻多美好啊……(˘̩̩̩ε˘̩ƪ) 流下了不会画画的泪水。我只是喜欢平时一见面就剑拔弩张的两人也有甜甜蜜蜜黏黏糊糊的时候(´°̥̥̥̥̥̥̥̥ω°̥̥̥̥̥̥̥̥`)我没有要故意ooc的意思orz

最后那个,安琪拉和安莉洁,一个火一个冰,嘻……嘻嘻嘻。但是我不会画冰渣渣(*꒦ິ⌓꒦ີ)

还有,有没有可以扩列的,不嫌弃我的画技的话……一时语塞。我没屁放了。

评论(2)

热度(9)